天龍操演震撼夜空 35快砲「精準射擊」不讓敵人耀武揚威! 

▲▼35快砲部隊操演。(圖/翻攝國防部臉書)

▲35快砲部隊操演。(圖/翻攝國防部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岸情勢緊張,共軍不斷派機擾台,甚至進入我防空識別區,挑釁意味相當濃厚!國防部嚴陣以待,空軍於19日展開「天龍操演」,由35快砲部隊執行任務發射精準,不讓敵人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。

為驗證部隊防衛作戰聯合演訓效能,空軍19日展開109年戰術總驗收「天龍操演」;國防部透過臉書信心喊話,「我們發射的不只是彈藥,更是捍衛防空第一線的堅實信念!」

本次操演由35快砲部隊執行任務,區分日間及夜間射擊,官兵按照標準作業程序,分工完成裝填彈藥、上彈,透過天兵雷達不斷偵搜,精準導引35快砲捕獲空中目標。

國防部表示,「如果一位飛行員沒有想要拿第一的精神,那就不能算是一位飛行員」,不論是空、地勤人員,都一定要有自信、有能力,「不讓敵人在我們的領空耀武揚威,做國家安全最堅實的後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