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定男方付錢! 相親女「帶23人出席」海吃8.5萬:我是被害人

▲相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相親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劉姓男子今年29歲,在母親安排下與一名女生相親,當時說好由男方買單,沒想到吃飯當天女方卻帶了23名親朋好友一起狂吃海喝,在看了帳單後,男方嚇得消失。

根據「遼寧晚報」報導,小劉由於收入不穩定,且工作比較忙,一直沒找到女朋友,媽媽因此透過媒人,找了許多女生相親;沒想到跟其中一名女子相親時,卻在他不知情下,對方卻帶了23人來「測試男方」。

吃完飯後,小劉到櫃檯一看帳單總共1萬9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萬5140元),當下又氣又驚,直接拒絕買單閃人;相親女子事後才發現小劉不見了,打電話才發現對方已經關機失聯,只好自行先負擔。

事後雙方進行協商,女方表示願意AA,但小劉最多只願意負擔他包廂的兩桌4398元人民幣餐費(約新台幣1萬8911元),其餘幾桌餐費1萬5402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6228元)由女方自行負責。

相親女只好在群組向親戚朋友說明,先前聽說男方有錢,餐費由對方負責,才教大家盡量多吃多拿,測試男方胸懷,但最後卻只是誤會,自己能力負擔不了。

「整件事我是最大受害人!」相親女也喊話,這次事件自己名譽也受損,希望親戚幫忙平分費用。但親戚們卻紛紛表示,「男方實在是太噁心了」、「我們只吃飯,不吸菸不喝酒,憑什麼要花這麼多錢?」但也有些親友稍微有良心,默默轉帳分擔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