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要被靜音了!總統辯論最終場 「2分鐘發言」只開1支麥克風

▲▼川普在各項民調中落後拜登12%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和拜登在第一場總統辯論會中,頻頻互相插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籍參選人拜登將於美東時間周四(22日),展開第二場也是最終場的總統辯論,而當輪到其中一方發言時,另一人的麥可風就會靜音,以強制作為確保兩位總統候選人擁有相等且不受打擾的發言時間。

路透社引述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 (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)指出,在9月29日第一場辯論會後,委員會認為需採取必要措施,「我們了解到,在與雙方陣營討論後,沒有人會對我們今天的宣布感到滿意」。

委員會指出,辯論會是為美國人民所舉辦的,意在讓美國人民了解各總統候選人的政見及立場,如今委員會採舉這些平衡措施,就是為了美國人民的利益所為。

辯論會中每項議題時長為15分鐘,委員會會在各議題開始時,給予兩位候選人各2分鐘的發表時間,期間不受干擾和影響,「在這個規定之下,2分鐘發言期間,只有一個候選人的麥克風會打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