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獨子下課遭撞顱內出血昏迷 「監視器就這幾秒消失」父求真相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18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大里區國光路,卻在某賣場前遭黃姓駕駛開車撞飛,送醫急救至今仍昏迷不醒。由於行車紀錄器只拍到事發瞬間,為了還原車禍過程,廖父到處尋找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相關畫面的檔案竟然都離奇「消失」,讓他十分焦急。

18歲兒下課被撞成重傷,監視器畫面詭異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事發現場模擬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剛成年的廖男是家中獨子,15日晚間10時許下課騎車返家,沿著國光路往市區方向行駛,當時路旁的停車場突然駛出一輛轎車,他反應不及撞上,當場噴飛到分隔島旁邊,送醫急救仍因顱內出血、傷勢嚴重,至今還躺在醫院昏迷不醒。

廖父難過表示,事後四處尋求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畫面,希望可以還原事發現場的狀況,但不論是旁邊超市、車行還是正對著事發地點的監視器,相關畫面的檔案都離奇消失,就連對撞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只拍到車禍瞬間,「只照到左邊,駕駛座左邊,然後我兒子機車噴出去、人飛出去的畫面而已。」

18歲兒下課被撞成重傷,監視器畫面詭異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附近居民猜測應該是騎士騎太快。

台中市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,轎車駕駛是64歲的黃姓男子,他聲稱當時從停車場出來時,有先往左邊看,確定沒有車才右轉,沒想到右轉之後突然出現一輛機車,而且車速滿快的,才會發生車禍。

雖然相關的事故原因以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但網友們看完現場的模擬畫面,紛紛留言指出道路設計也有問題,「旁邊停一台車就是死角關鍵」、「出口左邊應該申請紅線,避免駕駛出去時的視線被阻擋,或者是在出口右邊裝設廣角凸面鏡」。

▼網友認為停車場出口有道路設計不良問題。

18歲兒下課被撞成重傷,監視器畫面詭異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