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金限本人領取!女子竟「推屍體進銀行」 行員嚇壞

▲下身癱瘓患者以輪椅活動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約瑟法為了領退休金,居然推著屍體到銀行。(圖/免費圖庫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州58歲的約瑟法(Josefa de Souza Mathias)想要替92歲的「伴侶」領保險金,遭到銀行以「限本人領取」為由拒絕,沒想到後來竟推著屍體到銀行,嚇壞了在場所有人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約瑟法2日前往聖保羅州坎皮納斯(Campinas)的巴西銀行,想要提領92歲「伴侶」的退休金,但因為並非本人前往,因此被銀行拒絕。

過了不久之後,約瑟法再度返回銀行,還用輪椅推著92歲的「伴侶」,向行員求情,因為伴侶年紀大了,身體不好,已經把本人帶來了,希望能讓她代為領取。

▲▼銀行女行員、OL、辦公族、櫃姐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銀行行員發現狀況有異,打電話報警處理,才知女子推著屍體來領退休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銀行行員發覺有異,打了電話報警,等警方前來處理。沒想到,警方到場一看,約瑟法推來的老人竟然是一具屍體,當場將約瑟法給逮捕。

約瑟法被捕後聲稱,該名老人是她的伴侶,但警方進一步調查,懷疑約瑟法涉嫌盜領退休金,依照詐欺、毀損屍體等罪,將約瑟法起訴,全案仍在偵辦當中。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699元帶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