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4歲男童3度罹癌!治療背影超落寞 父親求老天爺:把病痛給我

▲▼14歲男童3度罹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14歲男童3度罹癌,父親求老天爺「拜託把病痛給我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一名14歲男童7歲時罹患癌症,9歲又再度復發,沒想到原以為治療好了,這周前往醫院檢查,癌症再度復發,讓父親悲痛發文,希望能代替兒子承受病痛,「希望您能讓我兒子早日康復不要在癌症復發了。」

這名父親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說明,他的兒子7歲時確診罹患癌症,經過漫長的治療,才終於戰勝病魔,沒想到9歲又再度復發,每一次的治療都是折磨。

沒想到,經過5年的時間,孩子14歲時癌症三度復發,讓父親相當悲痛,「這樣的病痛對於一個小孩真的無法受的了」,他也因此懇求老天爺,「可不可以求求您,別再把病痛給我兒子了」,他願意代替兒子承受病痛,只希望兒子能早日康復、別再復發。

▼14歲男童3度罹癌,父親的貼文讓人十分心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14歲男童3度罹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他同時對兒子溫情喊話,一定要撐過一年的治療期,雖然目前家裡只剩2個人,還要負擔龐大的醫療費,但他會辭去工作,專心照顧兒子、陪在兒子身邊,直到康復為止。

貼文中附上了孩子落寞的背影,讓網友感到十分心疼,在下方留言打氣,「爸拔弟弟加油,相信您能戰勝病魔」、「加油,一定可以完全康復的,祝福弟弟身體健康,平安」、「弟弟加油,祝福你早日康復,身體健康」、「祝這次打勝不在復發。」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699元帶回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