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關中天? 網友揭關鍵「1原因」:深怕他東山再起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韓國瑜、李佳芬出場。( 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高雄市場韓國瑜。( 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到期,年底可能遭NCC撤照,面臨關台危機。對此,有網友分析關台原因,他認為說穿了民進黨「還是怕一個人」,擔憂韓國瑜東山再起,那就是「民進黨深層的夢魘」。

潘恩西日前在臉書撰文指出,某些人不斷抹紅中天,但又拿不出中天收受中資的證據,而其他指涉的不實報導,像三X、民X、X電視、X代一樣沒少過,其中造假、扭曲報導層出不窮,NCC是否應該秉持一樣的標準開罰,甚至要求關台。

他認為中天會面臨關台的原因,「說穿了,他們心裡還是怕一個人(韓國瑜),深怕他曾經的風起雲湧,擔憂他東山再起,那是民進黨深層的夢魘。」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韓國瑜、李佳芬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潘恩西指出,中天只要播韓國瑜就有收視率,甚至在總統大選期間,創造遙遙領先各台的收視,「關台的背後的動機,當然是趕盡殺絕,深怕春風吹又生。」

潘恩西舉例,民進黨每年4月7日哀悼的「言論自由日」,鄭南榕曾以孟子詞句「自反而縮,雖千萬人,吾往矣」自勉,而《自由時代雜誌》封底也以「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」標註,其新聞理念更秉持著「All the news without fear or favor(新聞無畏,消息無偏)」。

潘恩西表示,民進黨每年在致敬鄭南榕時,「不妨想想你們在幹多少背道而馳的事」。他更批評,當台灣只容許一種聲音,打壓不同意見的時候,民進黨就沒資格再批評中共,「因為你們就是『假民主』、『真專制』,台灣的言論市場最終走向統一,也算台灣的民主奇蹟。」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699元帶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