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太晚回家被打3天!丈夫拿刀逼下跪「台灣法律我不怕」

▲▼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基隆一名男子不滿妻子太晚回家,竟連續三天施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連姓男子疑似不滿妻子晚歸,去年12月連續3天毆打妻子,還持刀逼著下跪,嗆聲「台灣法律我不怕」、「保證讓妳毀容」等話語,行徑十分囂張。基隆地檢署偵結後,依照「家庭暴力罪」等罪起訴。連男與妻子今年3月已協議離婚。

檢警調查,連男去年12月14日凌晨對林姓妻子施暴,在家中分別用徒手、枕頭毆打妻子頭部,15日再傳出「我就殺了妳」、「乎妳巴掌」等訊息。

▲▼虐待、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連男對妻子施暴,還拿刀逼著下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時間再隔一天連男16日清晨在家中毆打妻子,還拿刀逼著妻子下跪,嗆聲「保證讓妳毀容」、「台灣法律我不怕」等話語,導致林女心裡相當害怕。

基隆警方接獲報案,將連男帶回警局調查。檢方偵訊時,連男坦承犯案,再加上林姓妻子提供的社群軟體對話紀錄、驗傷單等證據,認為連男犯下了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中的家庭暴力罪,因此依照相關法令起訴。而連男與林女今年3月也已經協議離婚。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699元帶回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