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創世公益園遊會 11/14登場 台中獅子會齊捐30萬獻愛心

▲創世公益園遊會 11/14登場,台中獅子會齊捐30萬獻愛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創世公益園遊會 11/14登場,台中獅子會齊捐30萬獻愛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受疫情影響,今年各社福機構善款都縮水,為幫助創世台中院照顧植物人,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將於11月14號,在台中勤美綠園道,舉辦親子獻愛公益園遊會,活動也受到台中12個獅子會分會響應,由仁愛獅子會帶頭齊捐30萬元協助舉辦活動,邀請大家踴躍參加。

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院長陳偉龍表示,原本園遊會訂在4、5月時舉辦,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,且也因疫情的關係,今年到9月底為止各界的愛心捐款較去年同期減少2成,這次相當感謝台中仁愛獅子會號召12個分會愛心捐款,讓活動可以順利舉辦,活動收入扣除支出後的盈餘將全部用於植物人安養上。

仁愛獅子會會長張晉瑋則說,工作上曾經接觸過南部創世基金會,看到許多植物人相當年輕,但所需要的設備、備品也很大,需要護理人員盡心盡力照護,許多植物人家庭也過得辛苦與艱困,認為幫一個植物人等於幫一個家庭,所以在獅子會分會長群組登高一呼,邀請獅友們捐款,獲得熱烈回應,也相當感動。

這場親子獻愛公益園遊會將在11月14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在台中勤美綠園道舉辦,當天規劃30個吃喝玩樂攤位、摸彩活動,目前也亟需各界愛心認攤,也觀迎民眾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