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萬公尺高空看星星!星悅航空推「賞星專機」...驚人票價曝光

▲▼星悅航空,賞星專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星悅航空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、觀光業,讓部分相關業者只能裁員以度過景氣寒冬,不過也有業者另尋商機,像桃園機場公司近期推出的「專案航班微旅行」活動,相當受到歡迎。日本的星悅航空更推出「賞星專機」,成功報名的旅客將可以在一萬公尺的高空上觀賞星星,一解不能出國的惆悵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星悅航空推出的「賞星專機」,單趟航行時間約為90分鐘,由空中巴士A320執飛,將在一萬公尺的高空上關閉機內光源,讓旅客在賞星過程中不受光源干擾,此外,更在機艙內架設6台球型微距投影機,投影星空、銀河的影像,添增賞星的美好氛圍。

▲▼星悅航空,賞星專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微距投影機可以投射出超過一萬顆星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星悅航空指出,這個想法是在2019年的公司內部創意競賽當中出現,當時有員工同時喜歡賞星和坐飛機,認為將兩者結合會很有趣,便提出這個想法。不過,想參加這項活動並不容易,除了必須參加抽籤獲得資格外,一趟的票價更達6萬元日幣(約台幣1.6萬元)。

星悅航空社長白水政治表示,在這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當中,希望這項活動可以帶給人們一點點希望、夢想與感動,在年底前希望能再有下一次的飛行計畫。

►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699元帶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