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全都是1688!未成年女學生輕鬆買情趣用品 北市坦言:從未稽查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近日北市街頭出現不少情趣用品無人店,不過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疑,他找未滿18歲青少年在成人陪同下,前往某情趣用品連鎖店旗下的無人商店測試,發現未滿18歲青少年竟可以輕易購買到商品。

洪健益19日在台北市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提出,某情趣用品店在台北市有9家店,5家是實體店面有人服務,4家是無人商店,無人商店裡面雖然有門禁管制,每個人進去都要掃描QRcode,會給一組密碼,上面還寫「未滿18歲禁止進入」,結果他發現,掃描之後店家都是給同一個密碼「1688」,形同虛設。

▲▼情趣用品無人商店。(圖/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提供)

▲情趣用品無人商店。(圖/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提供,以下皆同)

洪健益隨後播放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未成年少女在有監護人陪同下進入商店,並且花了不到2分鐘,就能買到商品。洪健益質疑,先前有看到新北市進行聯合稽查,北市府有沒有?只見北市府人員坦言沒稽查過,讓他怒批新北市還有做個樣子,台北市卻什麼都沒有,「《兒少法》不是擺在那邊看!」如果等等把QRcode提供給大家,搞不好密碼還是1688,「真是丟柯文哲的臉!」

對此,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指出,先前有類似的情趣用品店被檢舉違反《兒少法》,這些將依照《兒少法》取締,北市府會馬上去稽查取締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外交部:大陸外交官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 還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打
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到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現場狀況
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遭打 柯文哲「傷及國家顏面」:拖進去!
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陸外交官攻擊我駐斐濟代表 國民黨氣炸:污辱中華民國
我駐斐濟代表遭攻擊頭部 外交部:送醫驗傷「通電全球外館」
民進黨譴責打人事件:大陸「戰狼外交」變「流氓外交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情趣用品無人商店。(圖/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提供)

▲▼情趣用品無人商店。(圖/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