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10牌空氣清淨機抽測 戴森:三大層面評估過濾品質 不單聚焦過濾速度

▲dyson,戴森,空氣清淨機,潔淨空氣提供率,CASR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戴森已通過《商品標示法》和《商品檢驗法》,確認商品標示皆符合政府法規。

圖、文/dyson提供

針對民國109年10月13日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的「市售空氣清淨機品質安全檢測、標示查核暨效能檢驗結果」,依據中華民國標準CNS16098規定進行潔淨空氣提供率CASR(Clean Air Supply Rate)做檢測。戴森在接獲相關消息後,第一時間即展開確認:

戴森相信空氣清淨機應該具備多重功能-有效感測污染源、適當捕捉污染物質,並將乾淨空氣吹送到室內的各處角落。因此,戴森重視這三個層面進行完整的淨化能力評估,而非只聚焦於過濾速度或氣流量。戴森是在比一般測試空間更大的測試室,來檢測空氣清淨機,並未使用一般檢測方法會採用額外的風扇設備,藉此反映一般住宅空間大小的真實生活環境。戴森只使用自動模式來評估機器的感測能力,將焦點放在機器的過濾品質,而非過濾速度。戴森的空氣清淨機設計可消除99.95%體積小至0.1微米的過敏原和污染物質(包括細菌和病毒),並將乾淨空氣有效吹送出來,適當淨化整體室內空間。

針對商品規格的部分,戴森已通過《商品標示法》和《商品檢驗法》,確認商品標示皆符合政府法規。「貼近消費者生活」為戴森一直在努力的目標。戴森未來也會致力於遵守台灣有關產品安全,能源效率和標示的當地法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