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抽脂喪命…生前抽搐昏迷手臂爆血!美容院卸責 家屬怒喊告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蕭芷欣因抽脂手術喪命,如今與未婚夫的合照已成追憶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17日因抽脂手術喪命,生前一度呼吸困難、身體抽搐,手臂出血陷入昏迷。但案發已過2日,鬧出人命的美容院迄今未主動聯繫死者家屬,更稱事前早已告知風險,而被害人一家現正蒐集相關證據準備提告,遠在南非的未婚夫也直言,一定要為愛人討回公道。

綜合中國報、星洲網報導,蕭芷欣與未婚夫相戀長達5年,原定明年要在馬來西亞及南非兩地舉辦婚禮,平時省吃儉用,外出旅行也精打細算,豈料因抽脂手術喪命。目前已知執刀者為一名沒有相關執照的23歲女子,外傳是49歲美容院院長的女兒,警方現已逮捕母女2人。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當日陪同到場的友人陸小姐表示,術前曾與蕭芷欣一起聽取手術過程,隨後就在外頭沙發區等候,沒想到卻從助手口中得知出血狀況有點多,僅得知手術時間可能會更久。

但到了下午4時許,她突然被叫進手術室,「我當時看到好友趴著,手臂一直流血、身體一直抽搐」,甚至得知有吐血情況,隨即叫救護車,醫護人員試圖透過電話與醫師溝通,接著就被請出手術室。

待陸小姐第二次進入手術室時,當時蕭芷欣已經被翻成正面仰躺姿勢,醫師在醫護人員指示之下進行急救。只不過,這時的蕭芷欣已經沒有意識,手臂持續流血。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最終蕭芷欣被緊急送醫,儘管醫護人員一路為她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,但到院後宣告不治。

嫌犯錄口供宣稱,美容院事前告知不提供抽脂專業技術,但因死者堅持,所以才開始進行手臂抽脂手術,沒想到在注射麻藥後,對方卻突然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,面無血色、陷入昏迷,儘管緊急送醫仍不治。警方表示,蕭芷欣解剖程序已經完成,但確切死因仍須等待化驗報告出爐。

死者胞兄表示,距離妹妹離世已有2天時間,但美容院至今沒有主動聯繫家屬,一旦相關證據齊全就會提告,不會放過奪走妹妹性命的兇手。而蕭芷欣未婚夫因工作關係在半年前返回南非,如今因疫情無法前往馬來西亞,只能透過視訊聯繫,希望能為他的未婚妻討回公道。

►抽脂抽到死!正妹上手術台只為當最美新娘 無照妹操刀黑幕曝

出稿 16:44
更新 19:2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