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阿伯娶嫩妻!小粉絲嚇壞提醒「很像妳」 30萬粉網紅笑哭認了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72歲陳姓房東「租到我死就送房」話題在月初引發熱論,自稱阿伯的他,日前不僅說房子以700萬賣出,順便徵婚的他還娶了一名25歲嫩妻,照片曝光竟是馬來西亞網紅,堪稱雙喜臨門。沒想到18日就遭踢爆,房子是以55萬元賤價出售、嫩妻也不是網紅。就有人轉貼消息到網紅臉書,本人看到後,也忍不住回應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nice Koh)

▲馬來西亞網紅在留言處承認「這是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anice Ko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站18日報導《72歲阿伯「賣房娶妻」 網紅嬌妻驚人身分起底!買家曝成交價打臉》,這名陳姓屋主才宣布了「天大的好消息」,房子以700萬元賣掉了,還娶了一名「25歲嬌妻」,人生相當得意,賣了房子,娶了妻子。不過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聯繫上買家後,買家出面說明,他根本沒有花700萬買房子,只花了55萬就買到了,也已經完成過戶手續。

此外,經過實際查詢,陳姓屋主給出的「25歲嫩妻」照片,嫩妻本人根本不是台灣人,而是馬來西亞的一名網紅。至於陳姓屋主是否真的娶到女網紅,是否有搭機過去與女網紅的家人見面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而阿伯提供的網紅示意圖,其實是馬來西亞網紅Janice Koh,這位大馬正妹光是臉書就有15萬人追蹤,IG更是有29.6萬位追蹤者。Janice Koh看到有人留言給她「看看這則台灣新聞內的女生,是不是很像妳?這是盜用妳的照片吧?」忍不住貼出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,承認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「這是我」。不過對於被盜圖,她不僅沒有生氣,還高EQ的感謝通知的女網友「謝謝你通知我哦!」

今(19)天早上阿伯則是透露,他是真的有娶小老婆,「我的身體勇健,有性方面需求」,老婆及小孩都同意他再娶,但有一個條件,不能同住在一個屋簷下。所以他就把嫩妻先安置在台中,每周搭高鐵固定台北-台中兩地跑,也可以順便巡視一下他的房地產狀況。至於嫩妻照會用馬來西亞網紅照,是因應大眾要求,大家要看嫩妻照,只能用網紅示意圖,沒想到被誤解,但可以確定的是小老婆是台灣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