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土豪男嗨過頭!窗外狂撒430萬鈔票 「天降錢雨」路人嗨翻瘋搶

▲▼ 天上撒錢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天上撒錢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天上掉錢了!如此好事發生大陸重慶,17日一名29歲的男子將錢往窗外撒,總金額高達1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30萬元),路過民眾紛紛上前狂撿,一度導致當地交通大混亂。

▲▼ 天上撒錢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17日下午1時許,重慶沙坪垻區天星橋街上出現「天降錢雨」的奇景,一張張百元人民幣鈔票隨風飄搖,附近民眾見狀紛紛上前狂搶,還有人直呼「撒錢囉」、「天上掉人民幣了!看嘛!」、「哪個建商在撒錢」,一度導致附近交通嚴重堵塞。

▲▼ 天上撒錢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鈔票黏在擋風玻璃上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由於當時有下過雨,有些鈔票甚至還黏在行駛中車輛的擋風玻璃上。當地警方獲報後,發現是一名29歲柏姓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後,精神恍惚「嗨過頭」,才會不自覺一直把人民幣往窗戶外面撒出去。據傳,柏男共撒出100萬元人民幣的百元鈔票,目前已被警方拘留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市民捶心肝後悔,「感覺今天沒去天星橋,虧了幾百萬」、「為啥我沒去」、「希望這種人越多越好啊。老百姓不拒絕啊」、「不是阿,你要撒要先說阿」。也有人感到一陣後怕,「還好撒的是錢 沒扔啥菜刀 杠鈴啥的」。

►就是1699元帶回一切,划算到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