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要道「北山大橋」事故!交通全癱瘓 網哀號:卡了40分鐘

▲▼汐止塞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

▲汐止大同路一段今早塞爆。(圖/翻攝臉書「汐止集團」)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連結南港的北山大橋今(19日)上午7時許發生車禍,由於適逢上班尖峰車潮,原本車流量就相當大的大同路瞬間回堵逾2公里,車流一度塞到汐科站段,汐止網友也紛紛哀號,「塞到美叮美噹(台:動彈不得),汐科站還沒到中興路(距離約1km),已經開了近30分鐘!」

據了解,雖然整起事故已於上午約8時完全排除,但目前汐止上班車潮短時間內仍難消化,網友也表示「汐止日常,塞車ing」、「我卡在聯合報前面40分鐘」、「樟樹一、二路也出不來」、「一個車禍就能把整個汐止交通癱瘓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