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直男遭騙側錄視訊愛愛…男星卞慶華也中招!「獵人」釣魚4模式曝

記者陳豐德、白珈陽、張君豪/台北、台中連線報導

一群男同志為滿足偷窺慾望,花錢聘請年輕辣妹在網路社群及交友軟體誘惑長相帥氣、身材健美的男性,騙取對方拍下裸照、自慰影片,得手後再將影照提供給成員彼此「享用」。未料,其中竟有成員將影片外流,還上傳至成人影音平台販售,包括體育國手、健身教練、消防員、牙醫甚至知名男星卞慶華等男性在內,受害者多達上百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一群男同志為滿足偷窺慾望,在網路上騙取長相帥氣、身材健美的男性拍下裸露影片,受害者多達上百人。(示意圖/CFP)

演出BL劇《HIStory3 - 圈套》走紅的29歲男演員卞慶華,日前網路上瘋傳他的「自慰激情片」,片中男主角腹部的胎記和卞慶華本人一模一樣,讓他賴不掉,他8月時曾受訪表示,「當時不是藝人,以前使用網路非常不小心,當下太傻、太單純,秉持一顆善良的心才會被騙。」但因禍得福,寫真集銷量因此直線攀升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接獲知情民眾小N爆料,數年前有約5名都有偷窺癖的男同志組成了一個代號為「獵人」的組織,這些人財力背景有一定基礎,他們列了「獵物名單」,有錢的就找辣妹去私訊搭訕,從訊息聊天、電愛、互傳裸露照片、影片,最後誘拐獵物視訊自慰並偷偷錄下;沒錢的就自己用變聲器去狩獵。

組織成員們彼此交換戰果、分享好康,並炫耀如何手中收藏的肉體有多可口,建立成目錄後彼此交換缺乏且喜歡的貨色,還會到Twitter上聲稱自己有許多類型的影片,藉此跟陌生人換取新的影片來收藏。

其中一個成員甚至疑似以此牟利維生,他疑將影片外流,甚至上傳到網站販售,受害者有些還是網路紅人,或上過知名節目,目前已知最久的受害者,影片是在10年前拍的,當時這名受害者只是名國中生。

▲▼男同志販賣性愛裸露影片受害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Nick爆料,數年前有約5名男同志想滿足偷窺癖,在網路上騙取長相帥氣、身材健美的男性拍下裸露影片。

「獵人」釣魚4種模式

小N表示,騙取私密影照的手法可分為4種,最初階:使用網路上下載的女性臉照、身材照或裸照,配合文字去誘騙對方提供照片或影片、視訊;進階版:同樣下載女性照片,搭配變聲器、或是行騙者本身聲線較接近女性,去誘騙對方;再進階:從網路下載女性自慰的影片,讓對方誤以為真有女生在跟他視訊。

而第4個手法最難防範,這些男同志們鎖定獵物後,直接花錢找年輕貌美、身材火辣的女子去接近獵物,透過FB、IG或交友軟體,花上時間短為1、2個禮拜,長則數個月,與獵物慢慢談心交流,從日常培養感情,有信任基礎之後,要求對方提供私人密照或影片,甚至互相真人視訊。

小N指出,透過以上手法去騙得男性的裸照、視訊後,那些男同志原本是用來自己欣賞,後來在某論壇上發現有同好,漸漸地會互相交流。不過,過些時日後竟有人開始動歪腦筋,將影片拿出去賣,且他們不打算將裸照、影片用來勒索被害人,因為勒索被害人也許只能獲利一次,還要承擔被害人報警的風險,如果拿出去賣,被害人就有可能不知情。

每部影片從數百元至2000元不等,直至被害人有一番成就、小有名氣後,會特意上傳其裸露影片片段、做限時促銷吸引會員,再將價格拉抬到數千至萬元不等,獲取更大利益。

體育國手現身曝被搭訕過程

一名19歲的被害體育國手現身受訪,他是在粉絲在粉專私訊他之後,開始知道有這件事情,這件事情是他在高中的時候做出的事情。他說,大約3年前,一名陌生女性在網路上搭訕他,雙方一開始是正常聊天,後面變成講電話、視訊,聊一些腥羶色話題,會要求做動作等互動,前後大概3、4個月,也拍了1、2部影片,期間他曾要求過女方出門約會見面,不過都遭對方找理由拒絕,後來覺得這種交往方式很怪,就乾脆結束這段關係,未料竟會發生這種事,很擔心體育生涯會因此受到影響。

▲▼男同志販賣性愛裸露影片受害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19歲的被害體育國手表示,很擔心體育生涯會因此受到影響。

另一名29歲體育選手、目前活躍於廣告模特的被害人受訪表示,他的照片被私自拿去合成男性裸露、自慰的影片,或找了一名外貌與他相似,並標榜影片內容是他,但實際上根本不是。他強調「身材跟大小(生殖器)很明顯不一樣」,這事件帶給他很大的困擾,屢遭私信騷擾,也害怕會因此丟掉辛苦接到手的業配及工作。

▲▼男同志販賣性愛裸露影片受害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29歲體育選手、目前活躍於廣告模特的被害人受訪表示,害怕會因此丟掉辛苦接到手的業配及工作。

小N表示,除上述2位出面受訪的受害者外,其實還有更多不特定男性,且職業、年齡範圍相當廣,只要國中以上的學生、體育生,或是穿西裝的上班族、牙醫、消防員、藝人及網紅都在受害者名單,共通點是長相帥氣或身材健美。目前除了少部分被害人對自己影片外洩並遭販賣知情,其餘人大多不知道自己裸露的影照已被上傳至該網站,如同一顆未爆彈。

小N坦言,絕大多數的被害人,都會存僥倖心態,認為在自己並非很有名氣的情況下,加上台灣民風保守,選擇不去報案,害怕一旦報案,身分恐被揭露。加害人或許就是吃定被害人的這種心理,更加肆無忌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辣妹偷錄猛男「視訊愛愛」...幕後黑手曝!網紅、國手成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