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脂抽到死!正妹上手術台只為當最美新娘 無照妹操刀黑幕曝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蕭芷欣因抽脂手術喪命,如今與未婚夫的合照已成追憶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準備步入禮堂的新娘,總希望能在大喜之日展現出最美體態。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也是如此,計畫明年與外籍男友成婚的她,17日下午在友人陪伴之下,前往美容院進行抽脂手術,豈料手術過程出現問題,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後不治。

中國報報導,蕭芷欣17日下午2時許前往首都吉隆坡一間美容院,花費2500令吉(約新台幣1.8萬元)進行手臂抽脂手術,就為了成為美麗的新娘,準備在明年和男友結婚。沒想到,負責操刀的23歲年輕女子卻在手術開始之後,行為表現顯得相當慌張,同行友人發覺事態有異,隨即叫救護車把蕭芷欣送醫。

只不過,蕭芷欣當時已陷入昏迷,儘管醫護人員一路為她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,但到院後情況未見好轉,宣告不治。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家屬坦言,在事情發生後,這才知道她是因為抽脂手術操作不當喪命,且美容院商業註冊項目為美容產品批發,美容師並沒有醫美執照,卻私下違規執行微整形項目,已於當日報警處理。

報導指出,蕭芷欣在踏入模特兒圈後已有亮眼成績,2014年拿下亞洲新星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,平時重視身材管理,也勤於健身,生活作息也非常健康,豈料因抽脂喪命。她的哥哥坦言,希望妹妹所歷經的一切能提醒其他年輕女孩,不要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。

我的好朋友死于抽脂手术 这封信写给我的好朋友-萧芷欣 我们在尊孔独中13岁时候认识彼此 当时候的你身高就非常高了 模特儿的高度 也是全校不管走到哪里 都比受瞩目的对象。有着白暂的肌肤,黑乌乌大长发 读书成绩也非常棒...

Ke Xin 發佈於 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►打造「無瑕絕美韓妞妝感」 一用上癮回購不斷!

▲▼ 馬來西亞23歲模特兒蕭芷欣計畫明年結婚,但卻因抽脂手術喪命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