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偷跑開箱!盒裝內擺設曝光「只有2樣東西」

▲iPhone 12開箱。(圖/取自推特/@L0vetodream)

▲iPhone 12 開箱照。(圖/取自推特/@L0vetodream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本週五晚上 8 點蘋果正式開放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預購,第一批貨20分鐘內馬上在各平台通路被掃光,實機將在 23 日上市後陸續到貨。目前已有部分人士透過管道拿到實機,推特爆料達人就提前發出了兩張 iPhone 12 的開箱照。

推特上神秘的爆料帳號 @L0vetodream 發文,貼出兩張 iPhone 12 的實機盒裝照,體積較過去的 iPhone 盒裝扁了一倍;正如蘋果在發表會中所示,此次 iPhone 新機並沒有隨附有線耳機和豆腐頭轉接器,內容物僅有手機和 USB-C 對接 Lightning 的充電線。

蘋果表示,全球已經有太多的豆腐頭和有線耳機,這可以避免多餘的浪費,為環保節省下許多環境成本。

美其言雖是如此,實際上蘋果此舉也可以為其省下盒裝成本、運費成本和產品內容成本。分析師預估,今年蘋果將至少出產 7,000 萬台 iPhone 新機,省下的成本會是一筆相當可觀的費用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