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少配差55歲!印尼19歲嫩夫「軟禁嬤妻」 怕太有魅力會外遇

▲▼相差55歲!怕74歲妻外遇 19歲嫩夫將她鎖在家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Indonesia1unite」)

▲利亞迪和洛哈雅是印尼知名的老少配(圖/翻攝自推特「@Indonesia1unite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一對老少配日前登上多家媒體版面,19歲男子利亞迪(Selamat Riayadi)與大他超過4輪的74歲老婦洛哈雅(Rohaya)相戀,不顧家人阻撓結婚,兩人生活每隔一陣子就會成為媒體話題。利亞迪近日坦承,已把洛哈雅反鎖在家中,禁止她與外人接觸,因為想到她太有魅力可能會外遇,就感到非常痛苦。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利亞迪16歲那年與朋友的母親洛哈雅天雷勾動地火,陷入瘋狂熱戀,當時兩人雖然談及婚嫁,但因男方未符合19歲的法定結婚年齡,女方過去的2段婚姻丈夫也都早逝,在年齡差距太大、女方懷有不祥氣息的種種因素下,利亞迪的家人認為他是因太年輕被誘拐,因此極力阻撓這門婚事。直到他已死相逼後,父母才被迫同意2人的婚事。

利亞迪與洛哈雅的婚姻始終受到社會議論,這也讓洛哈雅的知名度增加。兩人婚後至今已近3年,但洛哈雅這陣子開始足不出戶,而原因並非病重或意外,竟是利亞迪害怕「魅力四射」的洛哈雅出門會和其他男人勾搭上,因此決定把妻子鎖在家中,禁止她出門。

洛哈雅向媒體表示,起初會因利亞迪太會吃醋、太過佔有慾而和對方起爭執,但最近開始覺得這是對方愛的表現,自己態度便開始放軟,乖乖聽利亞迪的話待在家中。兩人的關係曾引起外界猜疑,認為可能是利亞迪覬覦洛哈雅的財產,但經過村長及村民的證實,洛哈雅實際上是個貧窮農婦,而兩人是真心相愛,若得不到彼此甚至可能相約殉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