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自撞毀8車 肇事男下車「確認沒撞到人」裝沒事離開...網目擊傻爆眼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18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延和路時,車輛突然往右偏移,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與機車共8輛,男子發現闖禍後,下車第一件事竟是查看自己的車有無受損,隨後上車倒車逃逸,誇張的一幕被附近民眾直擊錄下上傳到臉書社團,傻眼表示「大半夜撞到人家的車就這樣跑了!」。

▲▼男子肇事後下車查看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)

▲男子肇事後下車查看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)

據了解,謝姓男子(55歲)駕車沿著延和路行駛,卻突然方向盤一偏撞上路旁停放的1輛小貨車及7輛機車。謝男肇事後開車門下車,先往車頭走去確認車輛受損狀況,再走到車後環視確認沒有撞到人後,便迅速上車倒車逃逸。

附近民眾表示,有聽到「碰!」一聲,就看到一輛轎車撞上小貨車,轎車駕駛肇事後還踩油門試圖開走,只不過車頭被機車卡住動彈不得,只能下車查看一下後就上車,倒車後逃離現場,感覺那名男駕駛有酒駕。

▲小貨車被撞上人行道,路旁停放的7輛機車也遭波及(圖/游宗樺攝)

▲小貨車被撞上人行道,路旁停放的7輛機車也遭波及(圖/游宗樺攝)

▲小貨車被撞上人行道,路旁停放的7輛機車也遭波及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獲報後,派出警力在事發路段附近查獲肇事轎車,並將謝男帶回訊問調查。謝男向警方表示,是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才會肇事,但由於身體因素,確切酒測值有待抽血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