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預購iPhone 12!果粉傳訊炫耀「一定打爆你」 他收訊息傻了:好喔

▲iPhone 12。(圖/Apple)

▲iPhone 12發表會引起討論。(圖/Apple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蘋果公司近日舉行iPhone 12發表會,新機目前已開放預購。對此,有名網友感到不解,他的朋友突然傳了預購成功的照片給他,接著說了句「這台一定屌打你的安卓手機」,奇怪的言論讓人一頭霧水,只能發文抱怨,「原來果粉都喜歡打自己臉?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文,儘管iPhone發布新手機,但他的手機還好好的,能夠使用,根本沒有必要換,結果果粉朋友突然傳訊息嗆他,讓他相當莫名其妙。

▲▼果粉邏輯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兩人的對話讓人看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以下為雙方對話:

果粉朋友:我預購了一台12 這台一定屌打你的安卓手機

原PO:我沒用到那麼多 隨便用就好 一萬左右的手機夠我用了 我上上FB LINE IG而已

果粉朋友:蘋果耐用阿 一台可以用好幾年ㄟ

果粉朋友:安卓根本沒蘋果耐用好嗎

原PO:可是我的安卓已經拿了4年了 只換過一次電池

原PO:你的11不是去年才買的……不到一年就換了 耐用對你來說有差嗎

果粉朋友:感覺問題好嗎

原PO:那我真的不懂你說耐用的點在哪 我目前手機可以用真的不能用再換就好

果粉朋友:等你手機壞掉不要怪我沒告訴你

原PO:恩 好 我不會怪你的

▼網友收到果粉朋友的訊息瞬間傻眼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Apple iPhone 12 發表會懶人包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離奇的對話也讓原PO忍不住痛罵,朋友一直強調「耐用」的部分,但每年換一支手機,讓他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想法,「原來果粉都喜歡打自己臉?」

眾人看完對話,也在下方留言力挺,「真的一堆說耐用每年換的人不少」、「可能真是好意,表達方式不對」、「我是覺得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反正自己用習慣就好」、「手機是沒有壞掉,他人倒是有一點。」

►雅詩蘭黛神水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