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獨家/台中打卡熱點「草悟廣場」11/1吹熄燈號…市府回應了

▲台中知名打卡熱點草悟廣場11/1說bye bye,不過市府今天給了好消息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知名打卡熱點草悟廣場11/1說bye bye,不過市府17日給了好消息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打卡熱點草悟廣場是許多遊客愛逛之處,但隨著營運團隊與市府契約期滿,草悟廣場在官方臉書公告,將在11月1日結束營業。消息傳出,不少民眾覺得惋惜,但觀旅局長林筱淇證實,目前除啟動招商之外,也已經找到短租廠商,草悟廣場預期最快11月中就會Reopen,敬請期待。

現有草悟廣場經營團隊在臉書上公告,草悟廣場將隨著今年萬聖節遊行活動後,11月1日結束營業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覺得可惜,也直言草悟廣場陪伴大家走過許多擺攤、駐唱、戀愛、求婚等點點滴滴。

▲台中知名打卡熱點草悟廣場11/1熄燈號。(圖/翻攝草悟廣場臉書)

▲台中知名打卡熱點草悟廣場11/1說bye bye。(圖/翻攝草悟廣場臉書)

每年草悟廣場舉辦萬聖節遊行活動都大受歡迎,今年日期訂在10月31日以及11月1日兩天,分不同時段的小型遊行活動,邀請大家報名參加。

不過,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,因地點位在市中心,人潮也多,已經有許多廠商詢問中,也按程辦理標案,目前過渡時期將由短租廠商接手,預期最快11月中草悟廣場營運就會開始,一直到明年6月底,之後再由新的經營團隊接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