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降價果粉有感!網傳新包裝出爐「催動換機潮」

▲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與金色,受到不少果粉喜愛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與金色,受到不少果粉喜愛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iPhone 12系列新機推出之後,蘋果照例會重新調整架上的產品組合,依據外媒曝光的最新iPhone 11外包裝,Apple將比照iPhone 12不再附贈有線耳機與電源供應器,多款定價也降到2萬元以下,相當好入手,可望催動新一波換機潮。

法人指出,除了iPhone 12系列以外,蘋果4G機種還有第二代iPhone SE、iPhone XR、iPhone11,與剛上市時的定價相比,多款手機都有不小降幅,舊機若能透過降價催出新買氣,對相關供應鏈也是一大福音。

▲iPhone 12開賣,帶動舊機降價潮。(圖/Apple)

▲iPhone 12開賣,帶動舊機降價潮。(圖/Apple)

依據外媒曝光的最新影片指出,Apple今年全系列的iPhone都會採用更簡約環保的新包裝,內裝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與電源供應器,消費者可以使用現有的電源轉接器及耳機,或是另外購買這些配件。不過,在全球銷售市場中,歐洲的法國版本iPhone 12仍會繼續附贈電源轉接器及耳機。

受惠於新台幣升值,蘋果此次新機,價格從2萬3,900元到4萬8,400元,也就是最便宜跟最貴的機種,相差2萬4,500元,iPhone 12系列除了6.1吋的iPhone 12比去年同是6.1吋的iPhone 11貴,Pro系列反而比去年便宜。

手機達人建議,若目前手上拿的是iPhone 8以前的果粉,或是第一代SE的用戶,綁約時間早已過了,可依據自己的口袋深淺,都能換上5G新機。除了價格差異,在螢幕尺寸、電池續航、儲存容量與相機的配置上等也有所不同,建議民眾依自己需求選購新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