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忘改地址!外送哥心軟...多跑5km「KTV送蛋糕」 一進門秒後悔

KTV,唱歌,夜唱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外送哥深夜接到訂單,是一個85度C的蛋糕,由於客人忘記更改地址,心軟的他撲空後,又多跑來回5公里的距離,把蛋糕送到KTV包廂,雖然對方有多給小費,但態度讓他相當傻眼,不禁在心裡暗自悔恨,「是不知道我可以直接員工餐嗎?」

外送哥在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吐苦水,因客人訂餐時忘記改地址,也沒有備註,直到他取餐送達指定地點後,才發現撲了個空,「傳訊不回,打電話斷斷續續,在訊息留下電話後才以簡訊溝通,本想直接員工餐,但餐點是85°C的六吋蛋糕,心想應該是有人過生日,為了不讓客戶掃興,心軟的我決定幫跑這趟餐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抵達KTV包廂後,外送哥連敲了好幾下門都沒反應,所以他只好開一個小縫,這時裡面的人終於發現了,並叫他直接進去。他接著提到,「餐點費用609元,付錢的人不是訂餐者,直接拿700元說不用找了,之後便用錢櫃的推車擺上蛋糕,並插上蠟燭,而插蠟燭的人竟不客氣地跟我說,你外送蛋糕怎會直接拿進包廂?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了。

▲他多跑來回5公里的距離送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UberEATS台灣)

▲他多跑來回5公里的距離送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UberEATS台灣)

聞言,他不禁錯愕,「X!要我進去的人是你們,進去後又嫌東嫌西,一票約莫20人,要給朋友慶生卻是臨時起意於凌晨點外送,那不就還好85°C有營業,不然這麼晚去哪生蛋糕出來?真有心且要給朋友驚喜,應該早早就訂好蛋糕了吧!你改地址來回差了5公里,我好意幫你送,是不知道我可以直接員工餐嗎?以為91塊的小費很多是嗎?」

不過,外送哥當下並沒有跟對方槓上,而是高EQ回應,「幫我跟壽星說聲生日快樂」,接著就離開現場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怒道,「改地址一律不送」、「管他誰過生日照sop走,你這樣只是寵壞客人,今天是他X誰生日都一樣」、「這種擊敗人我寧願不給餐」、「太傻太天真了,客不能寵啊,寧願員餐餵狗」、「推版主好人一個」、「直接讓他用臉吃蛋糕,改地址還屁話那麼多」。

►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