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亂刀殺人!他肺部遭刺穿 法官判賠357萬

▲▼王逸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東森新聞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飾演《海豚灣戀人》走紅的童星王欣逸,2016年為幫朋友出氣分持西瓜刀、球棒等兇器,痛毆曲姓少年導致頭部重創昏迷,半年後傷重不治,桃園地院2019年12月31日依殺人罪嫌判王欣逸15年,兩名林姓共犯依傷害致死分別判處13年,陳姓共犯無罪。曲家人另提民事求償,結果近日出爐,王欣逸及2名共犯須連帶賠償共357萬4084元。

王欣逸2016年7月21日晚間跟朋友逛夜市時與人發生糾紛,衝突瞬間引爆成了群眾鬥毆,眾人持刀械、棍棒將曲姓少年砍成重傷,送醫後因頭部重創、肺部穿刺傷昏迷3個多月後宣告不治。

王欣逸偵訊時坦承有持球棒毆打曲男的頭部,其他同夥也供稱有持刀砍殺,檢察官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欣逸等5人,少年部分則由少年法庭審理。桃園地院2019年12月31日依殺人罪嫌判王欣逸15年徒刑,兩名林姓共犯依傷害致死罪分別判處13年,陳姓共犯無罪。曲家人另外提出民事求償,判決結果近日出爐,王欣逸及2名共犯須連帶賠償曲家共357萬4084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婚後只有新婚那次!他「碰到就結束」 遭老婆怒踹下床…崩潰喊離

才拿下全班第一!開南大學大四男「5樓墜落」亡 同學目擊嚇傻報警

女下屬彎腰切蛋糕!他手刮奶油抹一片「無縫壓上」…見崩潰秒露邪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