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貓咪開放領養「品種是菜短」?領養人傻了:那啥 網聽答案笑翻

▲▼菜短的解答讓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有點毛毛的」)

▲菜短的解答讓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有點毛毛的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現在有許多人將撿到的流浪貓放在網路上領養,再透過後續追蹤了解領養狀況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看見流浪貓領養資訊,因此私訊詢問貓咪的品種,沒想到竟得到「菜短」的答案,讓人一頭霧水,最後解答讓網友全笑翻了。

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看見流浪貓領養資訊,因此私訊詢問相關問題,原先的對話相當正常,提供領養資訊的人要求核對身分證、進行後續追蹤。不過,等到談到貓咪品種時,對話突然變得有點奇怪,詢問品種時突然出現「菜短」2個字,讓人一頭霧水。

▲▼其他網友開始分享自家的「菜短」。(圖/翻攝「有點毛毛的」)

▲其他網友開始分享自家的「菜短」。(圖/翻攝「有點毛毛的」)

網友進一步表達疑惑,不明白菜短究竟是什麼意思,「是混種嗎還是甚麼」,想要得到答案。沒想到,原來「菜短」竟是「菜市場短毛貓」的簡稱。

「菜短」的由來讓人笑到受不了,對話明明很簡短,還是能讓人發笑,「留言還有人說,馬路上撿來的三花貓,叫馬三咧」、「我家是馬虎」、「哈哈!我家的是菜花跟菜虎」、「好事多停車場的短毛貓不就叫好短?」

►台北凱撒大飯店「平假日下午餐吃到飽」超殺價475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