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長髮妹「上空穿小褲褲」曬衣照瘋傳!網驚呆暴動 真相曝光

▲▼曬衣台驚見女生打赤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▲曬衣台驚見女生打赤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《台南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某社區管委會貼出了一張驚人公告,規定「單身女住戶曬衣服時,請勿裸露上身僅穿內褲」,引起網友譁然,更有人貼出「上空曬衣事發照」在群組間轉傳,連日來引起討論。不過,現在也有網友點出真相,照片中女生其實事發點不是台南啦。

男網友貼出某社區管委會的公告,還附上一張「長髮年輕女子只穿內褲曬衣」照片,「有這種事?~~聽說還發生在台南!?」

細看公告內容3條規定,「麻煩單身女住戶曬衣服時,請勿裸露上身僅穿內褲」、「男住戶們請勿在陽台吸菸」以及「觀賞時禁止把菸蒂拋下中庭,查獲者一律檢舉送辦」。公告還被住戶用紅筆寫字提問「結婚的就可以嗎?」

▲▼曬衣台驚見女生打赤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PO文照片引起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也常常這樣曬衣服,好險我是高樓層」、「好山好水好身材」、「這棟的租屋資訊嗎? 謝謝」、「男生都可以打赤膊為什麼女生不行」、「在哪在哪,馬上搬家」、「在自己家裡裸體也沒妨礙到別人,倒是那些抽菸亂丟的垃圾才是禍害」。

不過有些網友點出事實,照片中上空女生照其實事發地點在大陸,公告應該是桃園的社區,「圖好幾年前的,而且是在中國,後面還有好幾張,網路上都有,兩張不一樣的圖合在一起,就能變成台南也滿厲害的」、「都已經被證實假的了⋯我還有正面勒」、「笑死,公告旁邊的廣告都告訴你JGNet是位於桃園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,還台南」。

►台北凱撒大飯店「平假日下午餐吃到飽」超殺價4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