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降5900元!好市多iPhone11 128G版「21K有找」 他衝搶:有豆腐頭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蘋果依循往例,iPhone 12系列發表後宣布舊機型降價,iPhone 11入門的64G版2萬元有找。此外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店內iPhone的價格標籤,11代128G版本只要2萬997元,比官網便宜503元,對照去年更是狂降5903,堪稱全台灣便宜,且還附上耳機和充電器!

狂降5900元!好市多iPhone11 128G神價格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昨日曝光好市多iPhone 11售價比官網還便宜。(圖/翻攝PTT)

網友15日深夜在PTT發文,附上一張好市多店內的售價牌,iPhone11 128G版一支只賣2萬997元,比官方訂價2萬1500元更省,大推甜甜價值得入手,「比官網便宜500(元),快衝!」

不少網友看了價格直呼太心動,「好市多保障根本海放官網好幾條街」、「這個價錢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iPhone了」、「配黑鑽卡很便宜」、「我今天買的有豆腐頭喔,台南Costco買的」、「全台最便宜真的在這了」。

狂降5900元!好市多iPhone11 128G神價格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開店衝一發,驚喜發現還有附「豆腐頭」(充電器)。(圖/翻攝PTT)

好市多iPhone11實在太便宜,今(16)日一早就有好些行動派搶下手,「剛買,顏色不多算小缺點,內裝有耳機跟豆腐頭」、「開店就打電話來問剩餘數量」、「感謝分享,已殺去買了,是有充電頭的版本!」

蘋果14日發表iPhone 12後,舊款iPhone全面降價,以去(2019)年發表的11代為例,64G原訂價2萬4900元,降至1萬9900元;128G原訂價2萬6900元,降至2萬1500元;256G原訂價3萬400元,降至2萬5000元。

iPhone 11降價(圖/翻攝Apple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