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第三次發表會?蘋果「3新品」傳今年底登場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蘋果第二次秋季發表會發表iPhone 12系列和HomePod mini,但先前傳聞的AirPods Studio、AirTags及ARM晶片架構Mac卻沒在此次活動中亮相。根據爆料達人Jon Prosse的貼文,這3款商品很可能在今年底持續登場。

▼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 Pro、homepod,庫克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3款商品可能在第三次秋季發表會登場。(圖/路透)

據傳,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有兩款版本,分別是運動版和皮革版,Jon Prosser在推特上表示,由於工程師仍在進行最終產品調整,AirPods Studio要等到10月20日才能成完量產,所以最快可以趕在下個月的第三波秋季發表會中展示,並在那不久後發貨。

▲AirPods Studio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▲AirPods Studio傳有運動版和皮革版2版本。(圖/翻攝YouTube/EverythingApplePro)

藍牙小型追蹤器AirTag則有兩種說法,Jon Prosser指出,現階段已經研發完成,正在等理想的發布時機,估計在11 月活動中發布。但他在先前貼文指出,AirTags會推遲到2021年3月才亮相,具體情況仍依蘋果發布消息為主。

最後是外傳蘋果將在今年底推出第一批ARM晶片架構的Mac,很可能更新款MacBook Air或重新設計,以23英吋或24英吋的iMac形式出現。綜合以上三種消息,最可能於11月的第三波發表會推出上述3種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