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畏風雨雷劈的極端守護!最堅耐的MEQ機體嚴苛環境考驗

▲▼MEQ機體,三菱電機,ME桑,空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三菱電機(Mitsubishi Electric)匠心,為世界用心。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秋意濃啊!時有涼意、時而燥熱,不時還有秋颱來襲、鋒面變換,想必台灣的大家也很能體會吧?風風雨雨的傷感之秋,讓ME想起剛入行時的一段回憶。

MEの空調,無畏風雨的夥伴

當時ME剛成為空調職人,經常參與安裝空調的任務。那段時光⋯⋯說來懷念,可真是對各式各樣的安裝環境大開眼界啊!有些沒有遮蔽物要承受艷陽、有些在海邊日夜吹著海風、有些在高樓外側耐強風強雨。承襲日本研發技術與高品質檢測標準的三菱電機空調,自然要能耐得住海島氣候、颱風、甚至雷擊等嚴苛環境考驗。

▲▼MEQ機體,三菱電機,ME桑,空調。(圖/業者提供)

某次任務,ME不僅要安裝新空調,還要撤回使用了一二十年、退休汰換的老夥伴,看它外表充滿歲月痕跡,內部結構卻依然硬朗,讓MEの傷感瞬間轉為驕傲呢!

MEの驕傲,源自MEQ品質

正是因為環境嚴苛多變,才致力於打造更無畏風雨的室外機。一甲子以來,三菱電機出廠的每一台空調,都有經過MEQ(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)的嚴苛環境考驗,包含:

鹽蝕測試

為因應高溫、高濕、高鹽份的海島環境,除了基本耐鹽蝕測試,另外藍波防鏽處理*更能提升室外機的耐用度。

*部分機種限定

雨擊測試

夏、秋兩季是颱風旺季,台灣的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吧!這點請放心交給ME。

耐焰測試

意外在所難免,而避免傷害擴大更重要,耐焰測試不只保護空調更保護屋主。

雷擊測試

室外機多半安裝房屋側邊,有時也會安置在頂樓,雖然雷擊的機率很低仍要防範未然。

▲▼MEQ機體,三菱電機,ME桑,空調。(圖/業者提供)

MEの惜物精神,珍惜每一次製造

對自家空調嚴苛,才能讓三菱電機空調守護每一個家所面臨的嚴苛環境。珍惜每一次製造,才能讓三菱電機空調長久陪伴、值得你的珍惜。

讓世界吹起美好且「持久耐用」的風,ME的信念可不是說說,台灣的大家凡是購買三菱電機空調,只要登錄保固資料,都能享有10年的壓縮機保固,是職人匠心為各位掛的保證啊!7年室內外機控制機板保固以及全機零件3年保固,MEの堅持,就請各位收下了。

▲▼MEQ機體,三菱電機,ME桑,空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lin.ee/1vVaOkR
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►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