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無聲 聽得見假裝聽不見是最可惡的事情

文/賴賴

▲▼無聲。(圖/catchplay)

瘋言瘋語:

電影流暢好看,不僅逼真且劇情高潮迭起,真實故事更令人痛心,他們已經是很無助的一群弱勢孩子,為什麼政府官派的學校卻仍如此黑暗,如果不是百年出現一位正義感的好老師,還有多少孩子必須受害且無法發聲,五顆星推薦的好作品,意義非凡,台灣也能擁有這般質感的真實故事電影,期待金馬創造好成績。

不劇透買票進院支持不會失望,這是今年看到台灣最好的作品之一,尤其新演員表現襯職出色,遠超過許多線上的偶像演員,感受到台灣電影的前途性,終於有真正的電影真正的演員和真正的導演,真正為台灣社會發聲,電影流暢好看商業價值是及格的,而劇本言之有物,田野調查也非常切實,不論是視覺和襯底音樂,攝影與影片剪輯,無可挑剔的工整到位,一點也不沉悶。

看完電影聽到"一起玩"這三個字,火會冒出來!聽得見假裝聽不見的老師和校長,對比聽不見卻仗義勇為的轉學生,剛好遇到正義感的老師,這個校園性侵霸凌案才能稍有轉機,社會機構還有什麼管道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嗎?看得實在非常心痛,非常好看。

獲金馬獎8項入圍肯定,包括最佳新導演獎柯貞年、最佳男配角獎金玄彬、最佳新演員獎陳姸霏、最佳原著劇本、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盧律銘、最佳美術設計、最佳音效及最佳剪輯。


片  名:無聲
英文片名:The Silent Forest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10-15
片  長:104分鐘
導  演:柯貞年
演  員:陳姸霏 、 劉子銓 、 劉冠廷 、 楊貴媚(Yang Kuei-mei) 、 太保(Tai-Bo)
國  家:台灣
語  言:國語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
劇情大綱

《無聲》故事描述在寧靜的校園中,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。天真無邪的學生一起在玩一個遊戲,但這個遊戲卻是不能說的秘密,可是到底為什麼不能說…在這個遊戲中,什麼才是勝利?誰勝誰負?又或,大家口中不能說的遊戲只是一種無助的求救訊號?在孤寂的無聲世界中,聽不見,不代表看不見,其實,你並不孤單。

▲▼無聲。(圖/catchplay)

▲唯一對轉學生友善的女同學,獲金馬提名最佳新演員獎陳姸霏。

▲▼無聲。(圖/catchplay)

▲正義同學和正義老師才能阻止這場災難。

▲▼無聲。(圖/catchplay)

▲金玄彬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