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蘆洲宮廟「仙女禮生」神到了!絕美甜笑激似楊冪 本業竟是老師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前往廟裡拜拜,剛好看碰上分香的過程,被禮生們亮麗的外表吸引,拍照PO上網,引起熱烈討論。而其中一名禮生外貌更是驚為天人,激似女星「楊冪」,事後才知道,原來該名女子的本業是幼稚園教師,會趁著假日兼差當禮生。

▲▼仙女禮生神到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仙女禮生在網路上引起暴動,本人行業神到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他到宮廟裡拜拜,拜完後剛好看見禮生甜笑分香,當場被亮麗的外表震驚,拿起手機記錄下美好的風景,「我先承認,我拜拜完才看到的!」

其中一名禮生更是激似女星「楊冪」,仙氣爆棚的外表引起熱烈討論。眾人看完賞心悅目的影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這樣進香活動歡樂多了」、「忽然發現…我還是有些信仰的」、「現在連廟,都這麼競爭啊」、「這宮廟絕對興旺,香火鼎盛」、「忽然想起很久沒有去拜拜了。」

▼仙女禮生神到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仙女禮生神到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本站先前「廟裡驚見「有仙女在遞香」激似2女星!超正禮生電暈人:該拜拜了」報導,禮生團團長透露,這幾名禮生當時是到蘆洲保佑宮服侍池府千歲,當天參與的禮生為雪岑、甄馨等共8人,這已經是第二次被外界注意到了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名激似「楊冪」的禮生名為「雪岑」,是一名幼兒園教師,因為平時有在拜拜,擁有信仰,能為神明服務讓她感到很有興趣,因此加入禮生團。

對於網友提出「服裝不尊重神明」的看法,雪岑表示尊重,但她熱愛禮生的工作,一個月有8天的休假,其中5、6天都可以去當禮生,雖然十分忙碌,但受到信徒歡迎,讓她十分有成就感。

►秋冬必備潤澤神物!雅詩蘭黛「全新小棕瓶」下殺5.9折

▲▼仙女禮生神到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