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SWAG愛情片外流…吳夢夢硬起來告了!網聽和解金額傻眼:怎麼辦

▲▼吳夢夢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IG)

▲網友被吳夢夢告了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IG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知名網紅「吳夢夢」在SWAG拍片爆紅,後續又進軍日本,造成許多轟動。先前有網友將她在SWAG的作品外流時,她就曾出面喊告。沒想到,還是有人不信邪,在群組上轉傳、分享,近日真的被告了,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,只能上網求助,「有人也跟我一樣被告了嗎?」

吳夢夢先前在SWAG上拍攝愛情動作短片,在網路上爆紅,但該在該平台上需要付費觀看,因此有許多好心的網友「主動外流」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此舉引起吳夢夢的不滿,主張擁有著作權,會針對外流的網友提告,引起網路上的討論。

▲▼網友被吳夢夢告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網友被吳夢夢告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當時有許多網友不信邪,依然在網路上不斷轉傳影片。沒想到,有名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詢問,他已經被吳夢夢告了,目前求償五萬元和解金,不曉得該怎麼做,「有人也跟我一樣被告了嗎?」

這名網友提到,當時他收到好友的分享,立刻透過通訊軟體,把影片傳到群組裡分享,沒想到竟然遇到這種事情。眾人看完網友的遭遇,在下面留言回應,「本來就不能傳,被告很正常」、「他們早就聲明抓到傳片的就提告」、「他有營利啊,所以你看盜版被告了」、「網路一堆沒事,你轉傳就有事。」

 

►用過必回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