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洗衣店驚見「小狗受困」攪動!露半臉默躺…飼主出面:牠還活著

▲▼洗衣店驚見「小狗受困」攪動!露半臉默躺…飼主出面:牠還活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洗衣店驚見「小狗受困」嚇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些租屋處沒提供洗衣機、烘衣機等設備,因此許多自助洗衣店也紛紛興起,成為租屋族的好夥伴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到洗衣店時發現有類似博美犬的物體在洗衣機內滾動,嚇得她大叫「阿狗,妳怎麼在裡面啦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她進自助洗衣店後,目光被某台洗衣機吸引,仔細一看竟發現有一隻狗在內部翻攪,還好靠近才發現只是寵物造型的抱枕,讓她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拍攝者不救」、「嚇壞我,如果是真的狗我會昏倒」、「太逼真了吧」、「愛狗人士先忍住啊!」、「也太像真的了吧QQ是我看到也會嚇一跳」、「應該是用他們家汪星人的照片做的,太逼真了」。

沒想到,該文竟釣出衣物的女主人,她還PO出可愛的博美說「這是我家的…抱枕!她還活著,謝謝大家!」

►零負評、被暱稱為萬用霜

▼小狗的飼主事後PO文證明狗狗安好無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洗衣店驚見「小狗受困」攪動!露半臉默躺…飼主出面:牠還活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