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戰機壽命僅4000小時! 李正皓:美國聯合盟友「消耗中國」

▲▼李政皓分析,美國的策略是聯合盟友對中國打消耗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李政皓分析,美國的策略是聯合盟友對中國打消耗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,下同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解放軍近期經常跨越海下中線,導致兩岸情勢緊張,不過政論名嘴李政皓指出,由於解放軍戰機使用的俄系或仿俄系戰機壽命,機體與引擎壽命都只有4000小時,相較之下美系戰機壽命卻長達1萬小時,現在美國正聯合了周邊所有盟友,對中國打一場消耗戰。

李正皓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指出,在軍機或軍艦上所使用的「沉澱硬化型不鏽鋼」螺絲釘,但是這個螺絲釘只有美國做得出來,自從1968年拿到專利之後,就一直掌握在美國手上,而且現在美國不可能再把這些螺絲釘賣給中國。

李正皓分析,戰機除了引擎有壽命之外,機體也有壽命,美系戰機的機體與引擎壽命幾乎同步,大約1萬小時,當初美國沒有把這個螺絲釘賣蘇聯,導致蘇聯研發的蘇愷-27壽命只有4000小時,俄系戰機機體壽命只有美國的40%。

▲▼李政皓分析,美國的策略是聯合盟友對中國打消耗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李正皓進一步分析,美國把這些技術卡死,讓中國拿不到之外,美國還聯合其他盟友消耗中國,包括日本首相菅義偉上台後,就把國防預算追加到5.4兆日圓(約台幣1.52兆元),台灣也將國防預算從739億,增加到770億,目的也是消耗中國。

李正皓指出,美國現在的策略就是要求所有盟國,把國防預算提升到GDP的2%,大家一起提高軍費,跟中國打消耗戰,當中國獨自面對一個美國就如此吃力的時候,其他還有日本、澳洲、印度、台灣、紐西蘭等等,一起對中國做抵近偵查,造成中國的消耗,屆時中國軍費吃不吃得消,也是一個問題,所以這場戰爭打的不是今天,而是爭春秋。

 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