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爆國民黨「動員里長」連署罷免:有鄰長被強迫簽名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王浩宇指控國民黨動員里長,強迫罷免連署簽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,晚上烤肉活動,見到一個他曾經幫過很多次的國民黨里長笑,跟他說了聲「加油」,但里長不知道的是,就在前兩天,有兩個鄰長打電話給他,說被里長強迫連署罷免,連環保志工都得簽名,「很多事情我都知道,只是不說而已」。

王浩宇說,第二階的連署,包含媒體在內,大家其實都很納悶,明明連署站就沒什麼人、地方反應很冷,為什麼他們還是衝得出數量?其實從國民黨推動反美豬公投開始,他們推連署的方式就開始改變,國民黨的民代、里長、組織全部動起來連署罷免,幫忙發走路工、找工讀生、逼里長、逼鄰長一人交幾個名單,「我全部都知道」。

王浩宇直言,哪一個里長、哪一個公司、哪一個組織,背後又是哪個黑道組織,裡面都有他的支持者或是曾經幫助過的人,他們都會主動的通知是誰在動員,「因此我們的情報非常準確又好」。

王浩宇分析,問題是罷免是高強度的仇恨動員,過去罷韓、割闌尾行動幾乎都是短短幾天內民眾就主動完成連署,根本不需要透過政黨這樣組織動員,去強迫某些根本懶得簽的人連署,如果連二階都連署的如此辛苦,之後花幾千萬罷免投票是否有正當性?這些人口口聲聲愛中壢,本身又為中壢做了些什麼?相信中壢人,很快就會懂的。

王浩宇接著提到,「民眾黨也是罷免我的關鍵力量」,但為什麼沒有提民眾黨? 是的,民眾黨是有提供未來的辦公室作為連署站沒錯,但民眾黨根本毫無組織能力,在罷免我的過程中並沒有發揮什麼效果,「國民黨,還是關鍵」。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