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白配」晉升氣質小仙女 單調兩色衣櫃也能穿出百變風格 

編輯/ChiNg

誰說黑白配很無聊?穿對妳也可以成為穿搭達人!黑白兩色是萬年不退流行的基本配色,無論任何場合、任何心情都相當適合,相信很多女孩都跟小編ㄧ樣,衣櫃打開光黑色跟白色的衣物就佔據一大半,而其實單單黑與白的搭配就可以組合出各式各樣的穿搭風格,讓妳站在衣櫃前面再也不必煩惱今天要穿什麼,更不用擔心穿著過於單調無趣。

#性感小女人風格

黑色半透明針織小外套讓裡面的白色平口小可愛若隱若現,搭配白色高腰褲,既休閒又帶點性感,同時也很顯腿長,用黑白兩色即可達到修飾的效果。

 

#自然隨性風格

白色氣質澎澎袖上衣搭配下半身黑色寬鬆褲裙,不但穿起來舒適,也不會給人隨便的感覺,是休閒的好選擇。

 
 

#慵懶略帶性感風格

白色V領交錯綁帶徹底展現出妳的迷人鎖骨,搭配下半身黑色直筒褲,散發出慵懶的氣質,很適合早晨趕著出門時的心情。

 
 

#韓系小仙女風格

一件簡單黑或白的短版上衣,搭配長裙,無論何種材質,都能大幅的提升妳的仙氣,一秒晉升氣質小仙女。長裙能使腰線在視覺效果上彷彿提高,產生腿變修長的效果,是個子小的女孩一大秘密武器。

 
 

倘若選擇長版上衣或襯衫,仍然可以將它紮入長裙,達到「胸部以下都是腿」的錯覺,簡直是玩翻了黑白配。

 
 
 

#小貴婦風格

黑色連身裙裡面搭配白色襯衫或素T再簡單不過了,套著就能立即出門,還能略顯成熟韻味,同時也很適合臀圍稍寬的女孩,視覺效果是相當好。

 
 

#安全牌風格

西裝外套穿在女生身上多了一分萌度,總有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,穿著白色連身洋裝,披上一件黑色西裝外套,搖身一變典雅小清新。

 

或是超級安全牌,直接西裝褲搭上一件西裝外套,裡面的襯衫可選擇「韓系紮一半」,非常有個性,顯瘦又時尚。


►夏綠蒂公主穿860元Zara迎賓 凱特一身藍配親子裝

►神仙組合!金宇彬眼神殺爆一票粉絲 性感仙女韓素希真的下凡了

關鍵字:

穿搭, 簡約, 黑色, 白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