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維基揭「李大輝表弟」也是偶像 關係曝光粉也驚:真的沒聽說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國YG娛樂時隔5年的新男團TREASURE,隊內主唱方藝潭早在11歲就參加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 2》獲得亞軍,進入YG娛樂當練習生長達7年,被稱作「韓國小賈斯汀」。不過韓網近來卻揭露,他其實還有個明星表哥,就是曾參加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並順利出道的李大輝。

▲▼AB6IX李大輝是TREASURE方藝潭的表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AB6IX李大輝(右二)意外親戚關係曝光,表弟是TREASURE方藝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樹維基」(namuwiki)是南韓一個使用維基系統的網路百科全書,近來網友發現,在上面的介紹中,意外揭露李大輝是方藝潭的表哥,兩人的資料中都有這份資訊。但網站並沒有進一步解釋,只能推斷方藝潭的爸爸,是李大輝父母其中一方的表弟。

▲▼AB6IX李大輝是TREASURE方藝潭的表哥。(圖/翻攝自namuwiki)

▲南韓「樹維基」曝光李大輝是方藝潭的表哥。(圖/翻攝自namuwiki)

這個「TMI」讓不少南韓網友和粉絲覺得很驚喜,紛紛表示:「真的沒聽說過,但這樣一說兩人有點像呢。」也有粉絲興奮地說:「兩個人的歌聲都很棒,希望可以看到合作。」不過該消息仍未經官方證實。

▲▼AB6IX李大輝是TREASURE方藝潭的表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TREASURE方藝潭被稱作是「韓國小賈斯汀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李大輝出身自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不但是節目中「第一個C位」,最後以第三名順利加入限定團體Wanna One,解散後回原公司以AB6IX再次出道。方藝潭則是在《K-pop Star 2》獲得亞軍後,於YG練習七年,目前同時以個人和TREASURE成員身份活動。

▲▼AB6IX李大輝是TREASURE方藝潭的表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TREASURE是YG娛樂時隔5年推出的新男團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M女練習生罵「EXO、BTS長得醜」 抱怨公司只捧NCT:早知道去Big Hit

天王愛妻「血流一個月」胎死腹中 抱兒遺體痛喊:寶寶沒了

SJ厲旭女友被爆是邪教信徒! Ari發聲明澄清「上節目經過」

ZELO離開B.A.P兩年團魂滿滿 留言撒嬌「想念方容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