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類出國中秋首航超狂 邀全台40位「嫦娥」登機追月

▲長榮航空推出「類出國專案航班2.0-高雄限定」,「中秋賞月專機」由甜蜜教主Hello Kitty擔任女主角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類出國賞月專機1日分別自桃園和高雄機場出發,以Hello Kitty等彩繪機執飛。(圖/長榮航空)

文/中央社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長榮航空類出國賞月專機今天分別自桃園和高雄機場出發,其中,高雄Hello Kitty夢想機將於晚上6時起飛,長榮並邀全台名叫「嫦娥」的女性搭機中秋賞月。

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國外旅遊尚未解封,類出國旅行因此成為民眾新選擇。長榮航空宣布在中秋及雙十連假,把類出國航班移師高雄,以Hello Kitty等彩繪機執飛。

長榮航空指出,中秋賞月專機會在晚上6時起飛,飛行時間約3小時,高度約2萬英呎,高雄出發的中秋賞月專機會沿台灣西岸北上飛行,沿途可欣賞85大樓及嘉義布袋港,接著往北飛經桃園機場、陽明山及台北101後,再飛至日本與那國島西端上空,並依原航路返回高雄。

此外,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商務艙旅客還能獲得「Hello Kitty星空機大抱枕」及軟式Ferragamo兩用過夜包,還有彩繪機撲克牌、明信片套組、原子筆及米果等Hello Kitty大禮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搭配類出國旅遊,長榮還舉辦「呼叫嫦娥」活動,邀全台名叫「嫦娥」的女性攜伴免費搭機,這次高雄有8名嫦娥、桃園有32名嫦娥參加。一名叫做「嫦娥」的民眾表示,「從來沒想過一群嫦娥可以在中秋節一同飛上青天,好像神話故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