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擴大舉辦 千名參賽者每人加碼送足球鞋

▲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擴大舉辦

▲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於青埔足球場擴大舉辦。(圖/桃捷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秋連假第一天,桃園捷運公司1日起一連4天、於青埔足球場舉辦第三屆桃捷盃五人制公益足球錦標賽,今年並擴大舉辦,廣邀機捷沿線國、中小學74隊近千名設籍桃北北的中小學生參加。冠軍隊伍可獲獎盃、獎牌及8000元運動用品店禮券,更加碼頒發參賽球員每人一雙足球鞋,全力爭取最高榮譽。

▲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擴大舉辦

▲桃捷董事長劉坤億表示,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享有好口碑。(圖/桃捷提供)

桃捷公司也同步舉行桃捷親子日,結合親子花式足球課程、表演教學、趣味足球競賽,讓現場大小朋友們共同體驗挑戰玩得不亦樂乎。桃捷公司希望透過親子共同參與的方式,鼓勵家長們在台灣疫情趨緩期間,帶著孩子走出戶外,鍛鍊強健體魄。

▲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擴大舉辦

▲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於青埔足球場擴大舉辦。(圖/桃捷提供)

桃捷董事長劉坤億表示,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過去兩年已經在大桃園國中、小學足球比賽奠定了非常好的口碑,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原本在夏天舉辦的比賽,經桃捷公司審慎評估在疫情趨緩後,擴大服務了機場捷運沿線包括雙北地區的國中、小學童們,希望藉由熱情、活力、健康的足球活動來運動強身,在疫情過後桃捷公司會持續和民眾一起繼續衝、繼續打拚。

・親朋好友聚餐最適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