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買飲料巧遇債主!遭「刀刺大腿」忍痛求救 5嫌犯抓到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1日凌晨2點發生一起討債砍傷事件,20歲吳姓男子在外積欠5萬元債務,不料外出買飲料巧遇5名債主,剛想拔腿逃跑,就被幾人攔下,甚至遭其中一人持刀刺傷右大腿。事後,他藉口回家拿證件,忍痛躲住處2小時,待債主離去才敢報案。警方下午循線逮捕5名嫌犯,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吳男2年前曾向債主借5萬元,不料凌晨外出買飲料時冤家路窄,在鳳山區保泰路碰上5名債主,立即轉頭逃跑,但仍在前鎮區崗山南街一處巷弄內遭攔下。雙方談判未果,其中一名林姓債主憤而持刀劃開吳男右大腿,當場要將人押走。

▲高雄前鎮討債砍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前鎮區1日凌晨發生討債砍傷事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,吳男急中生智,謊稱要拿證件借錢,在5人監視下上樓返家,接下來便閉門不出,忍痛整整2小時,直到債主離開,才在清晨4點多才報案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獲報後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1日下午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,由於其中有未成年涉案,因此資料建檔後,依傷害、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、聚眾鬥毆及重利等罪嫌移送地檢署、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。

▼吳男被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前鎮討債砍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