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新冠肺炎單日確診「破4個月新高」 累計超過118萬

▲▼俄羅斯連10天破萬例確診,首都莫斯科疫情嚴重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新確診病例再創4個月以來新高。(資料照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俄羅斯今天通報,過去24小時境內新增8945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創下6月12日以來單日最高紀錄。斯洛伐克今天也說,昨天新增797例確診,連續2天刷新單日最高紀錄。

俄羅斯境內感染新冠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人數,如今累計已達118萬5231人,包括首都莫斯科單日新增2424例確診。

俄羅斯當局今天還通報,過去24小時有169人染疫不治,病故總數來到2萬891人。

斯洛伐克總理馬托維奇(Igor Matovic)今天在臉書帳號發文表示,境內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連2天創新高,「目前情勢極度嚴峻,是時候立即咬緊牙關、為了共同目標努力」。

路透社報導,擁有550萬人口的斯洛伐克,近期新增確診人數攀升。馬托維奇政府已採取一些新的防疫措施,並批准緊急狀態命令,自今天起生效。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