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揮舞五星旗!台正妹101前祝賀「祖國生日快樂」...網友超傻眼

▲▼台灣正妹庭庭拍攝短影音,祝賀「祖國」國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台灣正妹庭庭拍攝短影音,祝賀「祖國」國慶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昨(30日)晚登大陸國慶晚會時,才引發不少人反彈,現在又有一名台灣正妹以101大樓為背景,雙手拿著五星旗拍攝短影音,祝賀「祖國」國慶。影片一出,不少台灣網友留言大罵「可恥」、「這女的...好氣人,好想扁他」。

「帝吧官微」今(1)日下午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綁著馬尾的金髮正妹庭庭,以台北101大樓(影片左上方標註「中國台北101大廈」)為背景,雙手各拿一支五星旗,激動高喊「哩厚!我是來自中國寶島台灣的庭庭,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祝祖國71歲生日快樂」,最後更補充「庭庭愛你們唷!」

「帝吧官微」還趁機藉此諷刺「台妹在台灣台北101大樓下面祝大家國慶節快樂,灣灣會不會玻璃心哦。」不少陸網友留言表示「那些蛙蛙,又要碎了」、「人美三觀正」、「灣灣是不是又要健保​​卡警告了」、「讓她快來大陸,避免傷及無辜」、「人美,心美,愛國者更美」。

不過,台灣網友清一色痛罵,「又是人民幣萬歲」、「這女有事嗎? 舔成這樣?」、「妳誰啊」、「吃相真難看」、、「只能用這種方法蹭台灣讓自己紅了」、「舔共發大財」。還有人說,「她在台灣這樣做沒事,反觀大陸人在大陸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看會不會出事。這差異性大陸人看不出來嗎?」掀起熱議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