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總駕駛插隊「鬼之插入」!氣質女怒下車拍窗 7千人怒炸肉搜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不少人都遇過「這款」駕車技術!有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台北榮總要排隊進停車場,突然有一台HONDA CRV直接插入他的前車前面,前車下車敲窗理論,駕駛卻相應不理,直接開進去。網友看完影片一秒被點燃怒火,紛紛表示「急成那樣,應該是趕著見最後一面?」

▲▼榮總插隊駕駛「鬼之插入」,近7千人怒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一位駕駛插隊進停車場,引起近7千人怒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)

一名駕駛引起網友眾怒,網友發文寫道「就你一個最聰明,開車技術最好,當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,臉皮厚到敲你車窗還相應不理。」

▲▼榮總插隊駕駛「鬼之插入」,近7千人怒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只見一台銀色HONDA CRV不知為何無視一排在停等進停車場的車輛,自己看到一個「間距」就趁機插入,後方車輛不停按喇叭示意,仍然不理,後方女駕駛走下車上前,不斷拍車想要理論,但該車仍直接開進場。

▲▼榮總插隊駕駛「鬼之插入」,近7千人怒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怒炸留言,「把排隊當傻子」、「只會插隊不會提早出門」、「期待看到群眾開始每日關心ooo-oooo」、「這種人好多…有夠不要臉的」、「插的好準,看來是遇到職業插的」、「不要這樣!插隊又沒什麼!說不定是要看最後一面」、「插隊好可惡,記下車號,留紙條給他」、「這年頭排隊都要緊跟著前面的人,深怕一不注意就會被人插隊,不要臉的人很多」,引起網友洗版車牌號碼,想要肉搜車主。

但也有人認為前車間距空間拉太大,「只能怪自己讓位了」、「空那麼大,是擔心上坡起步嗎?」、「空這麼大難怪被插」、「這種角度很容易被插隊」、「空這麼大,我還以為是路邊臨停」、「老實說影片一開始的前幾秒我以為是路邊停車沒在排隊」、「插隊的去死,前面那台空一格這麼大的位置,車主是在幹嘛」。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