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歐陽娜娜!邱毅歸納「4類妖魔鬼怪」...痛批:紅眼症、玻璃心

▲▼國民黨「遠航案內幕 揭密」記者會 邱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毅替歐陽娜娜叫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昨(30日)晚在大陸國慶晚會上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起正反熱議。對此,前立法委員邱毅今(1)日在臉書聲援,表示她們「到底犯了那則重大罪過,要勞煩一堆妖魔鬼怪排山倒海地怒罵攻擊?」並歸納了攻擊歐陽娜娜的「4類人」,痛批關鍵就在於自卑又沒自信。

邱毅在臉書撰文表示,《我的祖國》是電影《上甘嶺》的主題曲,在大陸幾乎人人都可琅琅上口,歐陽娜娜「到底犯了哪則重大罪過,要勞煩一堆妖魔鬼怪排山倒海地怒罵攻擊,還揚言法辦取消健保等。」

邱毅歸納出攻擊歐陽娜娜的「4類人」,第一類就是「搞台獨」而位高權重者,「蘇貞昌為其中代表」;第二類是「犯了紅眼症,酸葡萄吃太多的人」,他分析這類人在台灣電視台嘶吼表演一晚,才賺個3000元台幣,「憑什麼歐陽娜娜可以日進斗金,人比人氣死人」,所以只好將怒氣發洩到小女孩身上。

邱毅認為第三類人更有趣,以前馬英九執政時,有人還千拜託萬拜託,爭取到央視主持中秋晚會,還有人甚至到北大唸EMBA,看看能不能找到大發利市的機會,現在眼看自己乏人問津,歐陽娜娜卻可上台唱《我的祖國》,因此「玻璃心碎了一地,不跳出來痛批一番,怎能平復內心的創傷。」

最後,邱毅表示,第四種人則是「看風向,迎著風強表態」,覺得不罵罵歐陽娜娜「就不能表現自己『愛台灣』」。他強調,其實上述「4類人」關鍵就在於自卑、沒自信,「說真格,我是挺同情他們的!」

►一瓶搞定!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好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