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賀佳節快樂不忘批美豬 國民黨:今年恐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

▲國民黨祝賀中秋節快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▲國民黨祝賀中秋節快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秋節1日登場,國民黨在臉書祝賀「月圓人團圓,中秋節快樂」,但國民黨也表示,「如果萊豬進口,這可能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」。

國民黨表示,今天開始中秋節的四天連假囉,許多民眾趁著這個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,但是大量的車潮,也會造成嚴重的回堵,從昨天開始國道就已經出現紫爆大塞車,所以提醒民眾一定要時時注意路況,盡量避開交通尖峰。

話鋒一轉,國民黨諷刺,如果萊豬進口,這可能會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,珍惜大口吃月餅,跟親朋好友烤肉賞月的美好時光。

國民黨指出,這個別於以往的中秋,國民黨準備了一份問卷,是關於「反萊豬·顧食安」的未來行動調查,請民眾在休假的時候,可以順手填一下問卷,給予寶貴意見,讓國民黨的守護食安更有底氣,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別想打混!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
► 缺戰力!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、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遭酸「為何不簽下去」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:我談的是義務役!
► 網熱議「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?」 役政署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