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險遭路殺女騎士身影曝!目擊者還原現場 惡司機嗆:我看妳很久了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高雄日前才發生一起貨車惡意逼車事件,沒想到桃園平鎮1日凌晨又發生一起類似案!一名貨車駕駛疑似不滿機車女騎士行駛在內車道,竟模仿起高雄貨車,從女騎士右側超車,碰撞女騎士,導致女騎士當場倒地。對此,女騎士友人現身說明當時情況,痛批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,「真的太扯!」

▲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日凌晨發生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車尾掃到後方女騎士當場摔車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陳女平時騎車的帥氣模樣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平鎮警分局指出,1日凌晨1時23分許,26歲陳姓女子騎稱150cc輕型檔車「小阿魯」行經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531號前,從龍潭往平鎮方向行駛,前方由65歲謝姓男子駕駛小貨車,從外側車道轉換車道至內側時,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車尾掃到後方陳姓女騎士車頭,導致陳女當場重心不穩摔車。

▲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日凌晨發生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導致後方女騎士被掃到當場摔車,引發網友質疑小貨車惡意逼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陳女遭到惡意逼車倒地,機車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意外發生後,陳女立即被送醫治療,所幸僅右手、腳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,警方為肇事小貨車謝姓駕駛與陳姓女騎士都進行酒測,雙方酒測值為零,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,該路段內側車道並未設有禁行機車標示,所有雙方均有路權,後續已針對該事故著手調查並釐清,亦告知訴訟權益。

不過行車紀錄器畫面事後曝光,事發當時路上人車並不多,但貨車卻突然加速衝上前,接著如同複製高雄水產行貨車動作般,直接向左變換車道,車尾當場與陳女發生碰撞,造成陳女重心不穩倒地。

▲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日凌晨發生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車尾掃到後方女騎士當場摔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》)

▲所幸陳女車禍後僅受到輕傷,目前正在休養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》)

對此,陳女的黃姓友人事後現身表示,當時貨車駕駛下車後,還不斷對著陳女飆罵三字經,甚至嗆聲,「你一直在騎內線道,我看很久了,你自己一直在偏,我被擋住欸」等語,讓在場的人相當傻眼,且事後駕駛不但沒有陪同到醫院就醫,更不覺得自己有錯,一句道歉也沒有,所幸陳女僅受到輕傷,也讓黃男直呼,「還好配戴全罩安全帽,保護頭部了,否則一個女生被這樣撞擊…」事後更忍不住怒批,「真的太扯了」。

這起事件事後在網路上曝光,再度惹怒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痛批,「他肯定沒看過水產車事件,看來不去包他,他不懂得甚麼叫尊重」、「只是想好好的騎個車好難」、「騎在內線上就要被撞,這是什麼道理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3小時7200元!出租女友只能「牽手、摸頭」 18歲男凍未條下場慘了

快訊/休旅車衝邊坡翻覆駕駛亡!身分竟是前兄弟象球星「買嘉瑞」

假闊少餐廳豪吃10萬酒菜!業者急找小姐坐檯 他完食攤手:我沒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