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見「女神級歌手」Lara上下冒汗 私密事被看穿...害羞:好赤裸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街頭藝人出身的YouTuber謝秉鈞,再推出EDM原創音樂頻道,搖身一變成電音新秀「ATii」,更力邀學生時期的女神梁心頤(Lara)獻唱新歌《拖延症》。

▲▼謝秉鈞邀請Lara跨刀獻聲。(圖/星火映畫提供)

▲謝秉鈞邀請Lara跨刀獻聲。(圖/星火映畫提供)

謝秉鈞從南拳媽媽時期,到Lara單飛發展後的作品都非常喜愛,這次透過中間朋友牽線邀她獻聲,讓他興奮不已,在錄音室緊張到額頭、手心猛噴汗,謝秉鈞笑說:「我記得第一次一起進錄音室時我超緊張但卻得故作鎮定,還好過程中很順利,Lara也給我很多編曲上的寶貴意見,結果只花了2小時多就錄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過往只看到謝秉鈞當YouTuber天份的Lara透過這次合作見識到他過人的音樂才華,有趣的是,在合作的過程中還意外發現到謝秉鈞有潔癖強迫症的一面,Lara笑說:「ATii是我見過最整齊的男生!我覺得他應該有輕微的潔癖,因為他的錄音室超級乾淨之外,桌上的東西都排的整整齊齊,連他『隨手放』的皮夾都跟茶几的邊角對齊!感覺他可以寫一首歌叫《強迫症》!」謝秉鈞直呼被看出「好赤裸的感覺!」

▲▼謝秉鈞邀請Lara跨刀獻聲。(圖/星火映畫提供)

▲謝秉鈞是街頭藝人出身的歌手。(圖/星火映畫提供)

謝秉鈞從小熱愛音樂的他從高中時期就加入吉他社累積創作實力,他大學畢業後曾獨自在澳洲街頭當街頭藝人唱歌,三個多月每天唱八個小時,「當時的收入大概僅能打平生活開銷跟房租,所以必須唱的很勤勞及賣力來維持生計!儘管人在異鄉打拼辛苦卻很充實,有時候唱到悲傷的歌曲難免思鄉,但看到很多外國人聽了卻跟著旋律手舞足蹈,讓我不自覺開心了起來,因為能夠獲得不同種族膚色的聽眾喜愛,覺得自己非常幸運!」後來受到電音天王Calvin Harris及Avicii等人的啟發,決心拜師學藝玩起電音創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