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F-35B墜毀畫面曝光!狂冒煙直落…炸出巨大火球 目擊者嚇傻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國防部9月29日證實,海軍陸戰隊一架KC-130J空中加油機與F-35B戰鬥機,在空中加油時發生擦撞,導致F-35B墜毀,所幸機上人員緊急彈跳逃生,沒有造成傷亡。當時民眾拍下的墜毀畫面也曝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-35B戰鬥機在9月29日進行空中加油時,不慎和KC-130J空中加油機發生擦撞,結果F-35B墜毀,所幸機上人員緊急彈跳逃生;KC-130J空中加油機則在加州聖地牙哥郡(San Diego County)杰奎琳·科克倫地區機場附近(Jacqueline Cochran Regional Airport)迫降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附近民眾錄下墜毀瞬間,只見F-35B從遠方快速下降,還冒出陣陣黑煙,接著在加州帝國郡 (Imperial County)一處荒地墜毀,瞬間炸出巨大火球,畫面十分驚人。

▲緊急迫降的 KC-130J空中加油機。

據了解,這是F-35系列戰機至今第4次發生墜毀意外。2018年一架F-35B於南卡羅來納州海軍陸戰隊空軍基地墜毀,這是F-35B研發量產以來首次墜機意外;2019年時則有一架日本航空自衛隊F-35A在外海墜毀,機上人員失蹤。

►雷根號航母巡弋!美軍戰機編隊飛行 「高速轉彎射火箭」秀火力
►中國「十一國慶」大禮!美國一天內5架軍機飛入南海 挑釁意味十足
►日本新編國防預算!創「太空作戰群」耗1.5兆元 連8年創新高

►清潔、卸妝、保養一瓶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